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loss contact

好久没上来了。。。

----------------------------------------------

今天是本校的春节活动

表演时。。。现场情况非常糟糕。。。

我们之所以奏得那么小声,都要托那大礼堂的“6秒回音
(懂音响理论一点点或懂音乐的都应该知道我讲什么。。。)

“那么小声干嘛不放麦克风?”

问这种问题的人(除了初一初二生)那些人真的需要增进常识了。。。

“你们的表演怎么那么差啊?!”

对呀,非常差!观众素质差到透顶!!!台上表演台下喧哗!
这正是马来西亚艺术一直落后于人的证明!!!


若大马人再这样下去。。。

真的没救了。。。


------------------------------------------------------

表演完后

回班的回班

去比赛的去比赛

做礼品的做礼品

游校园的游校园


只有我一个

努力的傻佬

依然在乐器室自己练习

你们问我为什么不要上去参你们?一起开心?

我还有目标理想要达成



-----------------------------------------------------

华人农历新年

说真的

除了拿红包和团圆饭的传统以外

真的蛮讨厌农历新年了。。。


听到那些新年歌

咚咚锵锵的。。。吵死人。。。

炮竹烟花声。。。吵。。。

还有一些理由。。。

就是不喜欢农历新年。。。


不过,到了那里,或许就可以有借口不回来“过年”了吧。。。

-----------------------------------------------------------------

某老师说得对

努力的人,上天一定会看到的

鹤立鸡群---我是当中的鹤

这也是。。成功的寂寞。。。

被别人误解。。。被别人排坼。。。

但是。。。

既然我们选择了和一般人不一样的未来,就注定了我们不能过着和他们一样的生活方式


除了为了自己

也在为一群不敢追,不知道如何追的人。。。

树立一个榜样

-------------------------

所以

现阶段

即使与外界

“失去联系”

我也觉得无所谓了

我要尝试去习惯

这种孤独

------------------------------------------

5 条评论:

林舒敏 说...

你好像很生气哦~
别这样嘛
下次或许会更好呢

哈哈~
我也是不喜欢
那些炮竹的声音
很吵耶

KarYee 说...

jiayou jiayou !
actually new yr quite funny 1 ..
dun think lyk tat lar ..

xiao_min 说...

我也很讨厌那种竹炮的吵声~
你的努力并不像傻佬那样哦~
因为天时看得见的~
加油哦~
昨天没看你们表演~
不过相信你们都有尽力噢~

Kikkawa Kumiko 说...

haha.....
many skul oso got “春节活动”la....
oso Happy CNY.........

LanceTrombone 说...

x敏x:
希望吧~毕竟这方面的知识伟君老师和校方都有开始在灌输了。。。
没办法啦。。。华人都认为“吵=热闹=好”

karyee:
thx ya^^
seems like you like CNY much ya~
then enjoy ya~haha

xiao_min:
对啊~哈哈~谢谢你的鼓励啦~^^
嗯~尽力就好~你去准备比赛了对吧~?

Kikkawa Kumiko:
oh i see...haha~
you too a~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