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生涯规划

今天早上

听了李玲惠校长的讲座



生涯规划

一直以为自己有在做

其实

我只不过是做了

升学规划

-------------------

我知道

中学毕业后

的升学道路

我要怎么走

-----------------------

可是

生涯规划

我毕业后

当了演奏家?

当了器乐老师?

当了乐团教练?

-------------------------

过后

除了音乐以外

我的第二专长呢?

我的第三专长呢?

又是什么?

---------------------

李玲惠校长有说到

人生中

通常都会换两到三份工

而且是不同领域的工作

而我

有这个能耐吗?

----------------------

18到24岁的我

大学毕业后

会怎样呢?

24岁后,摆下了“青少年”的代名词后

我又会怎样了?

事业?恋爱?

我往后的生活

在哪里过?怎么样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