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杂记………

28/12

带着受伤的左脚去学校参加管乐团集训营。。。

练了<長い間>、<瑶族舞曲>。。。

然后团康只能做旁观。。。

晚上陪豪贤抄<長い間>的谱。。。


29/12

早上步操练习。。。

发觉自己的那身威严大大流失。。。

步操没有那么严格了。。。管理组员也松弛了。。。

好事坏事?*个人觉得是坏事咯*

练了<BELIEVE>,<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晚上看电影,我没看。。。要抄PHANTOM的bass.trb.的谱。。。

过后练习取消。。。直接到交流会。。。左脚状况突然间恶化。。。

纯属个人意见,这个交流会又浪费时间又浪费电又浪费钱,一个字--------!!!

跟豪贤去冲凉。。。冷到!!!

*还有那个她啊!你跟我开玩笑也看好时机可以吗?!我脚这个样子你还来跟我玩?!跟你讲话你不理我就可以!我给你这样开玩笑就天经地义?!*

过后启尉那间房有开歌,很多人都拿谱来做analysis。。。

然后继续抄谱抄到2.30am。。。

身体关系没有参与campsolo。。。(不过听到他那洪亮的声音。。。)

30/12

睡觉时左脚抽筋。。。

再加上昨晚,左脚已经恶化了。。。

整个左脚废了整个早上到下午。。。

下午继续练phantom。。。

过后收拾+“闭幕”=抢零食。。。

抢到一半妈妈就来载我了。。。

幸好回到家后脚没事了。。。

31/12

一大早去巴沙买晚上要烧烤的东西。。。

过后等妈妈去银行。。。

过后去剪头发。。。三兄妹一起剪。。。

他妈的鸡蛋糕!!!我的不用半个小时就剪完,另一个妹妹还快过我。。。

最小那个剪到最后整粒头发圆圆难看到死。。。还要是要花一个多小时来剪!!!

过后还不懂要去哪里!!!

超过我预定回到家的时间吃太多太多了!!!

算!整理心情。。。晚上还有小学朋友的聚会。。。

7.30pm去附近的JUSCO等他们。。。

买了一些水后就一起回我家。。。烧烤会。。。

motor的有两个,驾车的有一个。。。我还没有。。。

这一晚真的很开心!!!

过后临时决定跟朋友去倒数。。。看到SK管乐的人。。。

第一次到外面跟大家倒数。。。

一点多回到家。。。

1/1

新年咯~十八岁咯~(虽然没满啦。。。)

跟昨天那班朋友们去TimeSquare由早玩到天要黑为止。。。

去打保龄球。。。

然后去看了ALVIN & THE CHIPMUNKS。。。最后感动到哭。。。

接下来女的去逛衣服店。。。我+熹尧+志成陪我逛模型店和打机场。。。

在打机场。。。呆了一个多小时。。。真的是呆着!!!

换到token却不懂要玩什么。。。到处看别人玩了很久。。。

最后很迟很迟才玩完咯~~~然后去SungaiWang吃晚餐。。。

七点多回家。。。他们搭车回。。。

刚好我全家去KLCC,回时就“顺路”载我回。。。
(要跟朋友搭车也反对,因为怕回到家的时间还迟过家人回到。。。)

结果是!!!???载了我在外面悠哉悠哉,他们自己爽!!!而且还搞到十点多才回!!!

我跟朋友搭车又可以谈天又可以八点就回到!!!!新年的第一天就要惹我骂粗口?!



2010了

高中三了。。。

统考就是一切的了。。。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ppy new year.. gambateh!!

KarYee 说...

斯文一点啦 ..
要 keep 形象 ,
不可以骂粗口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