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after SPM...(简略中文版。。。。)

讲明是简略版。。。要看比较详细的就去我那个模型博格看看啦~~~
(不过在这里可以看那些红红粗粗的字,那里没有写~)

*****************************

SPM考完当天(14/12)就去管乐练习了。。。(新生营演出)

哪里知道,本来于2.30pm结束的练习。。。临时临机延迟至2.30pm开始!!!
(不用去玩了咯?!)

练完习》回家》梳洗》去IOI MALL

去SEOUL GARDEN吃韩式自由餐。。。

我们三个就一直烧。。。一直烧。。。烧烧烧烤烤烤。。。

我吃了很多后就去拿冰淇淋来吃。。他们还在烧烤。。。

吃到够够就回~

**************************************

(15/12)新生营第一天。。。

一大早去到学校就跟管乐的人去何清原吃早餐~

回到学校换上室外制服。。。午餐时间时去中庭“招势”。。。

SAXO和HORN吹《珊瑚海》。。。有点小声。。。

“感谢”那位仁兄。。。让我在中庭献丑。。。虽然大声,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但我懂我自己吹得多么差。。。

偶然间看见久违的张文选~~欢迎回来~^^

下午彩排过后跟班管乐的朋友们去有名堂吃午餐~

然后因为来不及回家,所以直接搭巴士去LEISURE MALL。。。

附近的“嗿茶屋”。。。雨停的生日会和淑凌的欢送会。。。

一去到,好像赌场那样。。。那位主办人也迟迟才来。。。(几好意思下的咯他~)


由早到晚一整天在外面。。。上上下下花了RM45++。。。
(人生第一次花那么多零用钱。。。)

***********************************************
今天也是那个日子的“一周年”。。。
一年前的今天。。。是她正式抛弃我的一刻。。。
单生了一年。。。我还要去在意吗?
继续追求?还是不理不睬?
************************************************

(16/12)新生营第二天

今天是新生们闯关的一天。。。

要奏一小段给新生们听。。。(久没练习的后果=烂!T^T)

看见了一些会进来的人了~(TROMBONE有后代啦!!!)

我母校的主席也会进呃~^^

然后。。。每一班的闯关游戏。。。跳跳跳。。。

又跳又喊。。。结果整身又累。。。喉咙又没有声音了。。。

(不过很开心就是了。。。)

*****************************

明天表演了。。。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