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关闭

这个博格。。。
暂时不会再更新了吧。。。


写太多所谓的心情日记
有人会看吗?

换一换环境
写一些模型日记

也没多少个人看得懂吧
还是说更少人来看呢、、、

友情、感情
几乎给了我太多的影响

我的音乐与模型未来
好像又开始与我拉开距离了

回头想一想
我好像真的改变了

友情的升华、知名度的白热化
纯属三分钟热度

感情的波动
让我重新思考“恋爱”的定义

看了FS君的君曰
我是其中一个吗?哪一个呢?

友情---不能没有的东西
至少要能保持

感情---不能没有的东西
但至少不是现在

------------------------------------------------------------------------------------

现在
趁这段剩下的假期

我要回复我的吹奏水准
至少要与SPM预考前同等水准

我要提升我的模型技术
因为模型将是我的副业

我要举办小学的同学聚会兼2010倒数活动
(想来就来吧。。。你来到我家的话。。。)

音乐。。。除了天天疯狂研究+狂练五小时
别无它法。。。(当然可能会大概提起。。。)

模型。。。感谢我钱包的勇猛牺牲。。。
我有两边论坛跑+一大堆模型要挫。。。

我将会“暂时关闭”这里
短期内不会有新的文章在这里出现

----------------------------------------------------------------

我的新家

真如其名(如果你看得懂)
这里是以模型为主的博格

这个博格的文字可能会出现
一时中文一时英文的情况

中文---方便华人们
英文---方便专人们

~希望大家的光临~
~谢谢~

------------------------------------------------------------

2 条评论:

旖苗 说...

哇,模型博格
太专业了…相信我也是看不懂。XD
但尝试连接过去时,开不到网页
可能你再调整看看…


电影的事真的抱歉哦…
今天刚练习回来,我真的退步很多…
很懊恼…现在目标也是要和你一样,
至少要恢复以前的水平…
然后看了这个月的练习+活动时间,
几乎每一天都排得很满很满,
(没办法教练安排)
连我本来答应和朋友出街(16号)的日子都有练习(本来以为会有休息,结果==)


在管乐和学业方面一起加油吧~!
记得要来看演奏会咯。=)

++lisa++ 说...

不要只会花钱在模型上啊~~
也要懂得赚钱啊~~
X3

你的新部落格~
我会常去看的~
+___+

(笑)

在每一方面都加油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