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或许---我就是局外人---

或许

在那个地方

我根本就是局外人


----------------------------------

无论我做得再好

他们眼中的我都是不好的

--------------------------------

在他们的眼中

我只是一个绊脚石

我只是一块超磁铁

我只是大家的眼中钉



对他们来说

我只不过是个不可多得的存在

----------------------------------------

那些“志同道合”的

搞不好只是那种

有求于我就把我当朋友

无求于我就把我当陌生

的人

---------------------------------

那些

认识了那么久的

朋友

如今

他们到底

在打什么算盘?

----------------------------------

那个地方

几乎不太值得

我去花心思

去为它付出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cheer pls.. lo0k futher b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