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乱乱写

好久没上来了。。。

//////////////////////////////////////////////////

最近班上开始流行拿东西去学校吃了。。。

外卖,杯面,面包。。。

热水器,烘面包机。。。

@@

听说是因为食堂的东西难吃。。。

~~~~~~~~~~~~~~~~~~~~~

trombone的新生。。。

有点像当年的我们(我,子豪,祖焱~)

两个从小学吹trombone上来的~

一个从trumpet调过来的~
(不过我当年是八月才转section,他一进来就转了~)

简直是历史重演嘛~哈哈~这个不重要~

重要是他们都有基础的了~

这是好事!*这样我们三个都毕业得比较安心吧~><*

而且可能有另一个加推选会进来的。。。康乐小学的trombonist><

哈哈~TromboneSection加油啊!!!

---------------------------------------------------------------------

哪些人讨厌我

哪些人排坼我

我心知肚明

你们选择这样度过高三,我也不能怎样

说真的,

朋友?少你一个多你一个,都不怎样的。。。

============================================

距离新春模型比赛的交作品日期与展览日

只剩一个多星期罢了。。。

希望能赶上啦。。。

。。。。。。。。。。。。。。。。。。。。。。。。。。。。。

还有两堂课,,,

就要考车叻~~~

加油啦~一定要pass啊

不然RM150就飞掉的啦><~

++++++++++++++++++++++++++++++++++++++++++++

~毕~

3 条评论:

KarYee 说...

我一定不会是讨厌 + 排斥你那个啦 ..!
模型比赛要加油 !

stephaieeee 说...

我班也很流行带东西去吃的说..
我个人是很懒惰下去啦><

LanceTrombone 说...

仪~~:
知道了~^^~我懂你不是那种人来的~^^
还有,谢谢啦~

ako:
看个人啦~有些不怎么想下楼下。。。毕竟我们在那么高。。。><
好动的我是会在学校走来走去啦。。。*不过不怎么去食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