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选择了。。。极端的方式。。。

开学两天了。。。

就讲一讲班上的情况。。。


开学第一天就抱病上课。。。

喉咙痛到不行。。。

讲话也没有力。。。

开学第二天就喉咙痛+伤风。。。

刚好这天课室有大扫除。。。

灰尘满天飞的情况下。。。

逼不得已去跟老师拿口罩了。。。




谁依然不爽我,

谁依然想耍我,

谁还打算继续愚弄我,

谁对我不怀好意,

谁打算不对我认识,

我不讲。
但并不代表我不懂!!!

用这种眼光看我,

是你们的权利,

既然你们利用了这等权利,

也就请你们不要在需要帮忙时对我好声好气样的。。。

然后帮完过后就当陌生人来看待我或排坼我!

我不介意帮你们多少。。。

只要帮得上,我一定做小叮当(伸出援“圆”手)




读了那么多年书。。。

第一次做最后一排位子。。。

足以挑战我自己的一个位子。。。

挑战我的忍耐度。。。

挑战我的容忍度。。。

挑战我的专心力。。。

这是一个让我堕落的最快方式。。。

也是一个让我提升最快的方式。。。

“明知道会堕落还坐这里?!”

“我不要再被别人把柄了!!!”

我要打败自己的懒散!

我要打败自己的无知!

我要打败自己的无能!

我要彻底打败自己!

为了全新的我而胜利!!!

没错!我选择了极端的方式来自我提升!

1 条评论:

KarYee 说...

安啦安啦 ..
不要那么气 ..
加油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