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第一次在外面过夜。。。

今天联课后就跟风少回家。。。
回家前他妈妈载我们去吃鱼头米。。。
(这次还是我第一次吃鱼头米勒。。。)
过后就回他家。。。
冲凉。。。
准备去电话饭店会会大家。。。
阿进要去日本了。。。

刚刚的欢送会很享受。。。
跟朋友共餐聚会感觉就是不一样!

哈哈。。。
伊华、大波、Miss A=S.H.E.
三个最早到。。。
我跟风少去到时已经有三分之一的人到了。。。
就是一直吃吃吃、玩玩玩、谈天谈天谈天。。。

阿进:一路顺风咯,到了那里不要忘了我们啦。。。
伊华:要趁阿进走之前好好服侍他噢?哈哈哈。。。你的IDEA很搞笑一下叻。。。
MissA:好像很多类似的聚会和欢送会都是你办的哦。。。不简单咽。。。谢谢你的付出啊!
大波:你跟志同道合的人都可以很癫的嘛。。。
风少:你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
蔡富、宝玲、淑仪、龙猫、再华、重延:好久不见。。。你们依然没变。。。
俊鸿、伟铭、国星:后半段的时间你们几乎都在吃jelly的叻。。。很劲的咯!哈哈
家驹:你还是没变。。。依然那么有活力。。。
尹康:看到你一直都在吃伊面的叻。。。
沛仪:你的发型蛮。。。
惠莹:总是失去跟你讲话的机会。。。

过后就急急忙忙的拍了几张照片。。。
大合照+我&阿进的合照。。。(好像继续留在那里玩久一点。。。)
之后就跟风少回家。。。

回到他家,
第一件事:做历史!!!
我抄玩到他抄。。。
他玩电脑后到我玩。。。
所以就顺道打了这则网志。。。

第一次参与同学的欢送会。。。
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
今天他们给了我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谢啦

最后,
阿进,
一路顺风!
愿你能活出更好的未来!

1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你說的阿進是跟我英文同班的
我今天才收到消息他走了
有點羡慕的感覺><

魚頭米吃過很多次了
但個人還沒去過朋友傢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