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考完试咯!!!よかた!!!

考完试咯!!!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买了两架模型+两个模型STAND+一本模型月刊+两合日本糖果。。。
满载而归。。。哈哈哈。。。(不过话了我将近RM200。。。)

今天的成绩。。。
国文26(烂。。。)
数学57(预料中。。。还好。。。)
簿记66(粗心。。。惨了咯!!!)
历史44(最努力的一科。。。太低了啦!!!)
商业学75(预料之外。。。出奇的高!!!)

体育节。。。超级爽!!!
把考试的压力全都解放了出来。。。哈哈哈!!!爽爽爽!!!
今年第一次打篮球。。。好久没打了。。。
打到不是很好。。。歹势。。。

假期又要到了!!!
循中考完试,
轮到我妹妹坤成了。。。
他们放假后才考。。。

回校练习
钢弹小说
爱情小说
循中文学奖
作曲
追钢弹动画
音乐会
模型

放假太多东西可以做了。。。
难得我干妹妹要借我爱情小说。。。哈哈。。。

9天假期,大家要好好休息
但不要忘了充实自己,
要过个自己心目中的开心假期噢!!!

みな(大家)
假期愉快!!!

4 条评论:

wind 说...

如果觉得考试不理想,
还有两次机会 ~

假期愉快咯 ^^

stephaieeee 说...

假期后才考試啊!?
可憐咯~

旖苗 说...

看来心情不错呢
考完试了就轻松一下吧~

Jessica 说...

看我这个妹妹几好,你叫我来我就来~几乖~哈哈!!

这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点咯!!还有大概8个星期就期末,加油吧!!
我相信我的哥是可以的!!加油~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