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我的假期交响曲

指挥:LanceTrombone(KATAKMAN)
演奏:本人以下提到的和在这假期中与我
有联系或来往的一切人事物


我的假期交响曲:前奏
星期六和星期日看完了“交响情人梦”。。。
(好看!果然是日剧中的日剧!)
最后看到我有点想哭。。。太感动了。。。!!!

星期一没啥事情忙。。。就只在家听音乐(交响乐和管乐的歌。。。)

我的假期交响曲:第一乐章--回校练习
星期二、三、四,
连续三天都是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的回校练习
而且过后都是要直接去补习。。。累。。。
除了星期三,亲戚办喜事,请我们去他家吃自由餐。。。
还好有彩妹跟我SMS谈天。。。
才不至于“又累又闲”。。。
星期三时终于拿到了琪妹借的小说。。。
还不错。。。(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看小说。。。)

这三天的回校练习,
早上八到十一点都是分组练习。。。
午餐一个半小时
(第一天只有一个小时,所以在友名堂的我们齐齐迟到。。。)
下午再分组练习一下教练就到了。。。

我的假期交响曲:第二乐章--对音乐的感想与感触
《苏州夜曲》很好听,但太难了。。。
clarinet一路来都很差的。。。
flute和saxophone还可以。。。
教练帮他们练了很久,
都还没到BRASS WIND(trumpet,trombone,horn,euphonium和tuba)
和PERCCUSSION(敲击乐)
演奏。。。我们都快睡着了。。。
(我有一个组员挺聪明的。。。用电话接学校的WI-FI无线系统上网MSN。。。)

不知怎么了。。。教练开给我们看的乐队的演奏
我都会掉眼泪的。。。
太好听而感动吧。。。我想。。。
看交响情人梦时我也是这样。。。

我的假期交响曲:第三乐章--轻松快乐优雅的一天
星期五早上好好休息了一下。。。
下午陪敏妹去TIME SQUARE的打机场玩。。。
TIME CRISIS 4一下子就死完了。。。
(明明我的每一发都很准的。。。就是躲不过攻击。。。)
过后就去OLD TOWN吃晚餐。。。
下到ground floor时看到风少、Miss A和柏凌他们。。。
看着他们看着我跟敏妹的眼神和表情。。。。
。。。(-_-")。。。无言。。。
(我们只是干兄妹关系罢了啦!)

晚上的音乐会。。。SK的木管有些退步的样子。。。
trumpet才四支,trombone多到七支!!!
(天。。。)

有三间新加坡乐队。。。
第一队是名副其实的“木头乐队”。。。每个都没有乐感。。。
(不过听说他们四首歌中的两首是当天早上到现场才派谱练的。。。)
第二队还不错。。。
第三队很赞!
尤其是他们的老外教练指的那唯一一首EL CAMINO REAL!!!
encore的ABBA GOLD也很HIGH!!!

我的假期交响曲:第四乐章--错误的决定导致的忙碌与疲累
星期六跟星期日要去佛教会帮忙亲子营。。。
(其实不是很想去的。。。已经很累了的。。。功课又还没完成。。。)
可想到我是秘书,有那么多次会议不能出席。。。
就答应了这两天回去帮忙。。。
(想想当初还真的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吗?)

我的假期交响曲:第五乐章--结果
功课敢不完。。。
文学奖作品集朋友忘记带而没得看。。。
倒是完成了一架模型。。。
现在看着琪妹借的小说。。。

本来是因为电话有问题而暂时用着妈妈的新电话的。。。
结果爸爸说干脆就给我用这架中国机“iphone”。。。
(不懂该开心还是该悲哀。。。)

假期就这样过了。。。
我这第一学期的假期交响曲。。。
演奏完毕。。。


现在
该开始
演奏我的
开学序曲了
Open School Overture

大家的假期交响曲是怎样的呢?
大家的开学序曲又是怎样的呢?

(指挥鞠躬)谢谢观赏!

1 条评论:

旖苗 说...

干吗说我们的坏话。。。==
练习时按电话也太过分了吧。。。
苏州夜曲啊,勾起我痛苦的回忆
这首歌被骂了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