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新年啊~期末考啊~寒假回家嚕~part 1(12月16日~12月30日)

12月16日(五)
體育課又去爬山咯~其實我覺得還蠻爽的叻,真的,
有機會偶爾暫時離開電子的束縛到大自然走走真的有放鬆的作用呃~
(雖然遺憾沒的拍照。。。)
不過有點不解為什麼捧場的人越來越少就是了。。。
回宿舍洗個衣服然後就練團了。。。東西越來越在狀況外了。。。
聲音真的有夠OMG。。。
然後就練樂器,呃又好回了。。。太奇怪了。。。

12月17日(六)
報名參加一個IELST的免費測試和SPEAKING的講座。。。
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得到5.0的成績(最高等9等),聽說還蠻不錯~
希望到要留西國之前考的可以到6.5或7.0啦~~
SPEAKING的講座,後悔不主動,哎喲真的當下丟一下臉真的不要緊咯,反正有人當場指點。。。不過劍橋台北真的很好~不時都有免費的講座。。。
而且去那邊的人英文其實都講得很好!只是都是大四要準備出國的(啊啦我最小啦)
之後在附近找來找去,好不容易終於給我找到博凱樂坊。。。
裡面的樂譜真的有點貴呃。。。不過還是買了兩份比較便宜的啦,其實有一首看起來還蠻好聽的,只是鋼琴伴奏寫得。。。。也多虧它不出名才那麼便宜啊!哇嘮呃我有賺到了!
剛好博凱有在做woodwind的reeds的promotion。。。聽說vandoren是好reed來的叻~
有看看誰要我就幫他買咯~

12月18日(日)
早上去外面成功高中要練管樂團,有點“陰公”咯。。。才10個人去。。。
結果大家自己warm up然後跟朋友一起warm up然後再談一下天就去吃午餐了。。。
結果有一點等於白去,但是大家都不想的啦。。。
話說我們的那個指揮老師換iphone4S叻,哈哈SIRI真的很奇妙叻!
下午被學姐拉去逛逛她工作的地方。。。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不願意啦畢竟有要忙的東西。。。不過這趟沒有白逛啦,看到很多東西~
過後回去就練樂器練了很久。。。

12月19日(一)
英文節,今天才發現到班上有另外一個malaysian叻!!!XD
過後跟老師報告一下我剛做完的IELST的免費測試~其實這樣子跟老師講真的不是炫耀作用咯!讓老師知道一下學生有什麼成就,學生有成就感,老師當然也會有!
裝台。。。唉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一下子不來的?領工錢的工讀呃!
你要交際還是怎樣子總得分配好吧?好不容易有這份別人要都沒有的工讀機會,然後就放置在那邊爽爽就碰。。。
樂團課,又剛好發生誤會。。。搞到我心情是不爽就對了。。。
晚上自己練就還蠻糟糕的,想太多了。。。

12月20日(二)
音基彈的總譜視奏,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開始好了。。。
不過心情還是沒有辦法那麼放鬆。。。沒辦法真的有點對我太傷了。。。
所以就不太清楚他其實是怎樣想的。。。也沒有解釋。。。
學長的解釋是我想太多了。。。其實他沒有這樣的本意。。。
會不會因為這樣又不小心誤會他然後友情出現裂痕?
練樂器,東西又跑了幹!

12月21日(三)
工讀被叫去松怡庭幫忙系會的後台。。。
椅子譜架都是我弄~還不錯啦感覺~
今天也終於遇見系上那位傳說中的古箏北京交換生。。。
過後善後,人都不見了,那個一整天都沒出現的fzr。。。唉當看錯人吧。。。
裝台了才去吃飯吧。。。反正也吃不下那麼多。。。倒是他又不見了。。。
這次又要多少時間才恢復呢?
現重。。。靠腰那絕對不是我的聲音啦!吹到眼淚差一點飆出來了。。。
最近打擊太多了!!!自己想太多導致的誤會又加上冬天弄到嘴巴不舒服。。。
就差還沒放聲大哭發洩而已。。。沒這個時間。。。
管樂團要辦協奏曲比賽。。。哦。。。還沒時間想這個。。。但是,還是接下這個挑戰。。。
雙管齊下我不信我就不行!!!
去台北車站的誠品地下街,東西都好貴。。。剛好都有幫到朋友們買到想要的cd。。。
好了回去,萬分感謝鳳如學姐帶的warm up練習。。。很神奇呃,她帶的warm up做的東西真的不多(很少),但是過後配伴奏的時候剛好她有來聽,他就說我的東西回來至少八成了。。
八成呃不是小數目!!!如她所說。。。真的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晚上跟康筠、邵瑄、學姐和學姐夫聊了好久。。。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笑。。。
哈哈大家其實都很好笑啦不是我而已啦。。。(竟然有人看我的照片以為我是女的=...=”)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開懷大笑了。。。負面心情應該都笑出來了吧。。。
太誇張了就一直大笑大笑。。。結果走回宿舍都身體虛脫。。。不過有放鬆到啦XD

12月22日(四)
早上睡久一點了。。。反正沒課嘛。。。洗衣服後就去生活輔導組、郵局和7-11做東西。。。
幫別人跑腿其實真的很累一下。。。不過答應了,就做下去吧~   (>o<)b
下午工讀一下後就去上英文了。。。靠腰英文作業扣了一次分。。。就上次忘記列印嘛。。。
不過,好啦我自己拿來的。。。
僑生國文班前買晚餐巧遇佳慧、美紗和有琪,然後進到教室,她今天來了呃~
還真的謝謝他的聖誕禮物!!XD
僑生國文班果然還是要有講義大家才比較會上課(?)。。其實大家都沒在聽的樣子。。。
我也有壞啦上國文科在分析練習本。。。
國文科過後上長號之前去系學會那邊看看,剛好那時有冬至的RPG遊戲之類的。。。
有湯圓呃!!好好哦~話說好久沒吃湯圓了~~謝謝了!!=D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啦~XD
上課配伴奏給老師聽。。。真的會緊張!XS。。。不過老師說的對啦:“現在就給你開始緊張,到考試就不會那麼緊張了~”。。。整體還不錯。。。但是因為重點都在配伴奏的樣子,問題也沒問到。。。
我的伴奏好慘RPG遊戲玩得那麼用心拿了第二名結果為了趕著過來幫我配伴奏給老師聽,
結果自己沒有吃到湯圓。。。好啦我的錯啦乖乖考完試請你吃好的啦~
而且你今天彈得不錯啦真的沒有騙你!錯誤就修飾嘛。。。=D
一起加油啦!=D
*那件事,我還是選擇往正面去想,但是我不知道我能這樣保持多久。。。*唉。。。

12月23日(五)
也沒怎麼特別的一天。。。不過剛好要配合小天使活動,
其實這陣子真的花了不少錢。。。
團練貝九。。。還不太有進展就是了。。。我的嘴唇。。gosh好像不是我的。。。

12月24日(六)
早上跟楊聖(malaysia的朋友)去台大圖書館找歷史報告的資料。
台大真的很夠漂亮!!很有europe的feel!XD
怪不得大家都想來這邊讀。。。
過後去大採購,都幫別人買的啦。。買reeds。。。
過後楊聖就要去報佳音咯,分開走。然後拉很宅的室友出來吃晚餐。
咖哩蛋包飯~很貴。。。還不算難吃。。。
然後冰淇淋,,grrr冬天吃冰淇淋真的是grrr。。。
嗯平安夜就這樣過了。。。還蠻有feel的,畢竟是在冬天過聖誕。。。

12月25日(日)
聖誕節嚕~今天有大團練。。。
今年的聖誕節跟貝多芬和李斯特和東吳愛樂的各位度過。。。
突然間很有feelXD。。。我還要在加強許多啦XS。。。
過後晚餐去吃意大利餐。。。大四的學長姐果然還是很夠力囧。。。

12月26日(一)
英文語練課。。。奇怪,每次老師問問題我都會在心裡想像我可以怎樣回答。
可是真正要講的時候。。。真的有差!果然來到台灣後英文講太少了!!XS
團練,哈哈大家突然強起來了。。。(輪到我被講話了吧)

12月27日(二)
基本上,也是平淡的一天。。。
只有刺激的一點在:上完資概/在和聲課之前,飆去老師的家上課。。。
老師依然那麼好XD。。。不過要改過,我的彎還太大了,要加快腳步走回正路XS?!
和聲學,老師出的考題太難了啦!都當初沒有學鋼琴,
我不跟節奏,一拍一拍彈chord的話都有問題!0基礎啊。。。

12月28日(三)
還蠻空閒的一天。。。早上工讀。。。下午練團。。。晚上自己練習後溫習。沒了?!

12月29日(四)
英文。。。靠!真的!可是也很難加強?!。。。靠自己咯。。。
那件事。。。唉真的等時間了,可是都很難恢復了。。。

12月30日(五)
今天有點累。。。下午練團,然後晚上再練。。。
還不錯!感覺整個就有可以上台的feel了!XD
合唱團也很贊!只是轉回頭的時候,還是看到有些年輕人邊唱邊講話?!
誇張呃這樣也可以。。。
好久沒有這樣練一整天了,有種莫名的懷念和爽~
練完團好趕快回去休息了明天是大日子啊!

**續**

没有评论: